加入最愛
 設為首頁
帳號 密碼 註冊 忘記密碼
 
主選單
關於鳥會
生態探索
鳥影尋蹤
交流天地

[公告] 高雄鳥會徵選 LOGO 和 SLOGAN(截止日期延至9月30日)

人氣381
kwbs - 大型活動 | 2009-07-10 02:30:39

社團法人高雄市野鳥學會徵選 LOGO SLOGAN

高雄鳥會將於今年邁入30週年,過去的會徽也歷經幾次的改變,從藍腹鷴、水雉到今日的綠繡眼。有感於時代與社會的變遷、鳥會的使命與發展方向的演變,除了秉持欣賞、研究、保育的基本信念之外,我們希望高雄鳥會依然保持赤子之心,穩定中求發展,也勇於創新、服務社會,和民眾一起努力,關心生態,保護鳥類及各種生物賴以生存的環境。因此特舉辦本徵選活動,歡迎各界參加!

徵選辦法

設計主題
結合鳥會名稱與會鳥圖案(綠繡眼),且需符合生態保育理念、永續發展、趣味、簡潔、創意、前瞻的理念。
作品規格
LOGO尺寸以10cm×10cm大小為準,印出於報名表內,並加註標準色樣;並檢附電子圖檔,作品解析度不可低300dpi
(參加作品數量不限,優選以上(含)得獎作品以乙件為限)
獎勵方式
Logo優選(錄取一名):獎金1萬元整;佳作(錄取四名):獎金2仟元整
Slogan 優選(錄取一名):獎金6仟元整;佳作(錄取四名):獎金2仟元整
徵選時間
即日起至9月30日截止。
作品請以掛號函件或親自送達至『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912樓』。
所有徵選稿件恕不退件,請自行保留底稿與檔案。
備註說明
參賽作品及光碟恕不退還,請自留底稿。
參賽者對本活動之評審結果、作品陳列、文宣出版等不得有任何異議。
版權聲明
得獎作品之著作財產權屬原作者所有,但需讓渡其著作人格權予主辦單位。
主辦單位有重製、公開展示及不限時間、次數、方式及使用於各項推廣工作之權利,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。且主辦單位並得視需要請得獎者配合修改。
所 得 稅
得獎者,需依所得稅法繳交所得稅。
法律權責
得獎作品若日後發生智慧財產權等之法律問題,作者需負法律責任,主辦單位概不負責。若作品經人檢舉或告發涉及著作權、專利權之侵害,經由法院判決屬實者,將追回原發之獎金。

 徵選報名表請參見附件

洽詢專線:07-2361086 高雄鳥會  

鳥會宗旨
 
 人.鳥.和諧.新世紀
 

附檔 [1] 徵選報名表.doc (已被下載 184 次)
人氣381

這些評論各由發表者自負責任. 對於他們的發言內容, 本站不提供任何擔保.

鳥會宗旨 社團法人高雄市野鳥學會  Kaohsiung Wild Bird Society
人.鳥.和諧.新世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藉由野生鳥類的欣賞、自然觀察,推展到自然生態的研究及保育
自然保育需要您的支持,歡迎加入高雄鳥會,增加保育的力量!
劃撥捐款帳號:40933800  戶名:社團法人高雄市野鳥學會
(800)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89號12樓(中正財經大樓、近捷運美麗島站8號出口) TEL:(07)2361086 FAX:(07)2361872 捐款劃撥帳號:40933800